close

Date:20090608

今天出門時間有點晚,我因為肚子餓了,想說哈妮也該出門透透氣,就推著寶貝到公園附近找點時食物吃填飽肚子,後來選中「十一街」ㄉ宮保雞丁飯,我是外帶。所以利用廚師烹煮食物ㄉ時間順便在公園逛著~

 

↓我幫他取名叫「黑寶」~

還記得很久以前有部電視劇很有名叫做「天眼」,裡頭有ㄍ角色名叫"黑寶",那是我哥ㄉ偶像~

 

↓他是日本料理店ㄉ店狗,我本想買份日式套餐吃,但看ㄌ看價目表後,我就另覓餐廳了!~~

我對吃一向挺小氣的,可能也因為長期營養不均下造成我ㄉ體力一直不是很好,別人如果推我一下我可能就跌坐在地上而且會受到驚嚇哭出來~(是真ㄉㄛ~)

 

↓怎ㄇ可以可愛成這樣~~~

 

↓你脖子因此扭傷我可不管ㄛ~~

 

↓老態~~

 

 

↓公園好像幾天沒整理ㄌ?

 

↓這姐姐好漂亮,果然青春無敵~~

↓天暗ㄉ速度好快,這時我已經餓的不太有力氣了~~~






↓一看就知道是雄性~

 

↓字好小,都看不清楚~


 

 ↓瞧這三八笑容分明是學賓果ㄉ嘛!!

回家吃宮保雞丁飯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