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不做二不休的將哈妮ㄉ毛髮好好的"照顧"了一下~

套上6mm的刀頭原只想將寶貝背上的毛理清爽一點,殊不知.........一剪就不知如何停手~

晚上回家吃飯時跟爸爸提到今天幫哈妮剪毛的事,爸爸建議我如果真沒別處適合理毛且一定要在沙發上進行的話,可以將沙發舖上報紙,且在報紙上灑一點兒水,這樣後續的處理會方便得多,也比較不會吸入太多的狗毛。(我今天沒戴口罩,總覺ㄉ毛都跑進我喉嚨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處理一大攤毛了~

 

↓兇器在此~

 

↓令人最傷腦筋的就是收拾這殘局~~~

 

↓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發表~~

 









 

↓哈妮好累~~~

 

 

↓Honey麻:寶貝~將就點,這樣我們就可以省下800元~~以後讓媽咪跟阿姨穿插著幫妳整理毛毛好不好?

Honey:嗯~~~好的~

Honey麻:乖孩子~

我預計「我」跟「美容師」交替幫哈妮美容,不然這小子毛長得好快,短短一個月毛又長了~~~

我都是依著美容師所做的型將其剪短,若讓我一連剪個兩三次那型就跑沒有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