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0514

成員:美女一枚、小帥哥一枚

約下午4:30左右我推著Honey朝公園前進,因快接近下班時間車潮人潮較多,人們總是會「多」看我們一眼,不是因為我漂亮,而是我跟Honey在這路上顯得新鮮且逗趣(因為粉紅推車啦!


↓相較於我「燦爛」的笑容,Honey似乎來的「拘謹」許多~~

 

↓一進公園先見到這位Mr.Huang~~

 

↓觀光狗Mr.Hsu~~

 

↓嘿嘿嘿~~我是「小朋友」不是「先生」啦!!!

 

↓先跟黃先生拜個碼頭~~

 

↓黃先生允准我們入內嚕!!!

 

↓故意不看鏡頭ㄉFu~~


 

↓認真看著公園的大人小孩~~

 

↓跟大家說個小祕密~~

 

↓Honey是扁頭~


↓媽咪亂說~~

 

↓不想再讓媽咪拍到後腦勺~~


 

↓圖片拼一拼~~


 

↓往回家的路線一定會經過的一間店,哈妮拔說這家的「牛軋糖」很有名~~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