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0507

今天ㄉ身體還算舒服,外頭ㄉ天氣也很好,我就帶著心肝妮出去透透氣。粉紅色ㄉ牽繩買ㄌ有一陣子ㄌ,現在才第一次使用,這也表示我很久沒遛哈妮了~

 

↓徐徐ㄉ風吹打著三八妮可愛ㄉ臉蛋,哈妮對風並不排斥~~

 


↓三八妮以他極佳ㄉ眼力幫他最愛ㄉ麻麻尋找地上有無「四ㄍ小孩」~~

 

↓思念故鄉ㄉ情人~~

 

↓期盼「羅漢腳」ㄉ日子快點結束~~

 

↓吸引眾人目光ㄉ小側臉~~

 

↓繼續尋找「四ㄍ小孩」~~

只要是麻麻喜歡ㄉ,哈妮也都喜歡~~

 

↓跟麻麻說他很開心~~

 

↓開心之餘,不忘回頭看著最愛ㄉ麻麻,母子倆ㄉ心是黏在一塊ㄉ~~

 

結束透氣行程,我帶著哈妮去做全身美容,希望哈妮能漂漂亮亮的,因為麻麻喜歡美ㄉ事物~~~

 

↓真是ㄍ漂亮ㄉ孩子~

我今天真ㄉ好噁喔~~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ㄌ,我要去吐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