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35-1.JPG

差點都滲血了,被咬的當時我痛的大叫~

 

我對狗狗一向採取愛的教育,我很不喜歡用打的方式來教育狗兒,我比較傾向用鼓勵.撫摸讓他知道他做對了,建立狗狗本身的自信心~

不過,例外的事來了,許哈妮竟然為了我移動她一個飼料而狠狠咬了我一口,我覺得此風不可長,一定要給他個教訓,讓他知道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都不可以咬自己的主人~

所以我選擇讓他"罰站"~

 

  

 

 

 

我罰他站15分鐘,這小鬼好像脊椎側彎,怎麼都站不直~

罰站縮圖.jpg 

 

 

他知道瑪咪很生氣,他也知道他正在接受處罰,算認份的小孩~

 

想哭縮圖.jpg 

 

 

"眼泛淚光",不過此時我決不能心軟,不然他永遠都認為他可以為所欲為~

臉特寫縮圖.jpg

 

 

哈妮:我下次不敢再咬人了~

P1010038-1.JPG

我整整罰他站15分鐘,不過我一直在他旁邊陪他,順便講些道理給他聽,其實哈妮本性不壞,只是常常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每次他事後都會起懊悔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