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Jul.5,2009

地點:大妮公園

時間:約莫晚間六點左右

Happy Sunday又來嚕,是屬於哈妮跟Google玩耍的日子~

在公園的一處椅子上發現Google包,知道Google已早我們一步到達,我跟哈妮就以Google包為圓心,在附近探頭找........Google

 

↓  我喜歡這樣秀氣的哈妮

 

↓這次見面,Google已經不再黏著哈妮,所以google必須要使用牽繩~

 

↓google繫在哈妮的車車裡,哈妮很想跟他玩,但google這次比較被動

↓不過也是有意思一下陪陪哈妮~


 

↓哈妮在Google耳後說著哈妮麻ㄉ壞話~

google:什麼???你麻麻常常罵你拔拔???

 

↓哈妮想要跟Google玩,但這次Google有點不想~

看到後面那位男士眼睛一直盯著哈妮嗎?他其實很想過來跟哈妮玩玩,但好像是不好意思......

 

 

↓外八的腳腳+狗公腰

我的驕傲-----許哈妮

↓親一估~

↓我忘了Google麻為什麼要拿面紙??

 

↓外地來的朋友"弟弟",也是小瑪哥~

弟弟麻在新竹停留吃飯,但因用餐的餐廳不歡迎狗兒,所以就帶著弟弟在公園走走, 很不幸的.....遇見哈妮麻在駐守著公園~

 

↓那個"起乩"的是哈妮~

 

↓我為什麼不讓哈妮下來跟狗兒玩呢???我忘了~

 

↓小妮聞著可可的屁屁,可能因可可非發情期,所以哈妮也只是隨便聞聞,並沒有很認真~

 

↓偷偷躲在牆後的是"可可"




↓我挺喜歡弟弟包包的顏色及款式,就讓哈妮進去坐一下,讓媽咪看看適不適合我的小寶貝~

扁扁的 扁扁的 哈妮的舌~

 

↓哈妮笑了

一定要外出哈妮才肯綻放這樣的笑容給我看,這臭小子~

從天亮玩到天黑,這次是在一個定點讓哈妮跟google玩耍,三小時中間來了好多狗寶貝加入我們行列,大家看到什麼聊什麼、想到什麼說什麼,我的手上沒戴錶,竟然玩到快九點,還好趕得及看我的"溫網決賽"~

哈妮拔來電問我要吃些什麼??隨便交代他一下,我就回家吃晚餐嚕。哈妮拔在外頭騎他的小摺,他說經過公園有看到哈妮在玩耍,像一個小白球在動阿動的好可愛,他也很疼哈妮~

當天我不讓哈妮洗澡,我覺的寶貝太累,他需要休息再休息,我跟一個臭臭的狗兒睡覺沒關係,只要他能睡得安穩,隔天起來又是一尾活龍就好嚕~

不知為什麼?只要跟狗兒玩,我的心情就能愉悅;就好像專家說運動超過30分鐘以上能達到運動之效果,也會使人感到開心愉悅,所以建議要多運動。我最適合的運動就是與狗兒互動超過30分鐘~~

今天(7/8)又在家裡附近的診所讓哈妮與診所院長養的西莎犬做互動,我跟院長及一群小護士的大笑聲把診所搞得沒有一點嚴肅的氣氛,整個格調都被我們搞到很low,後來是一位身形壯碩的病患來看診,護士說西莎犬"毛毛"不喜歡身形魁伍的男生, 會對病患猛吠,所以必須把"毛毛"請至樓上,自然小狗趴就結束嚕~~

每天跟這些可愛的寶貝泡在一塊兒,人生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