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在哈妮生病時照ㄉ,我當時提不起精神寫網誌,怎ㄇ想也都是悲傷ㄉ情緒。現在可好ㄌ,我覺ㄉ當時挑嘴ㄉ哈妮挺可愛ㄉ,我身體內ㄉ搞笑戲胞又復活ㄌ!!!




 

↓想吃G肉?這不就來了嘛!

 

↓白不溜丟ㄉG肉

 

↓G肉混著飼料,美味極ㄌ!

PS.看到右方那件外套(小灰)嗎??就是我常穿ㄉ那件啊!小灰已經失蹤近一ㄍ星期ㄌ,我搞不懂他為什ㄇ不見ㄌ,直到昨天晚上我好好的想ㄌ我這一ㄍ禮拜ㄉ行程,終於給我想到ㄌ,小灰他在動物醫院裡,之前帶哈妮去動物醫院做檢查時我放在動物醫院ㄉ椅子上ㄌ,今天是星期天休診,我明天一早就得趕快尋找小灰ㄉ下落, 千萬別被當成無主物啦!!!!(剛剛打電話去動物醫院,護士說沒見著我ㄉ小灰,小灰......你到底在哪呀????)

 

↓哈妮只挑G肉吃,把飼料給濾掉ㄌ!

 

↓濾飼料中~~




↓過濾ㄉ幾近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