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下面的照片是我兩歲時麻麻送我的生日禮物---"拍寫真"

但是我不想拍照,我只想吃吃吃吃吃.........餅餅跟肉肉

 我麻麻是格子的新手,請大家多給我麻麻鼓勵喔!! 

 

麻麻...你在哪裡,我會怕怕


啊     我的右眼跑進沙子啦!


裝裝可愛,可不可以不要拍了


攝影師哥哥放了小肉條在我粉紅鼻子上讓我回味無窮


我已經放棄了,隨便妳們了


什麼    可以休息了嗎?



大家看仔細了嗎?

我會眨眼睛及舔鼻子

估掰ㄌ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