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妮,我今天陪瑪麻來汽車保養廠換輪胎,瑪麻跟我說不會很久,看一下書時間馬上就過了~我剛開始東看看西看看覺得很新奇,還跟瑪麻玩握手的遊戲,我也有看一下書,可是我是文盲不認識字,我只看看書中的圖片~後面那個阿姨只對我笑一下而已,都沒有過來摸摸我的頭並說聲"哇~好可愛的小狗啊,應該還是幼犬吧?這類的話",我還穿了新買的衣服,竟然沒人注意我,哼!!!

握手縮圖.jpg 

 

我很想跟大家交朋友,凡是有人從我身邊走過,我都會行注目禮,可是沒一個人要理我,我在公園可是"說風是風說雨是雨"耶!怎麼換了環境就差那麼多!

如果這時Google也在我就不會無聊了,我還可以讓他多動動,順便減肥!

看人縮圖.jpg 

 

我都已經做這麼可愛的姿勢了,竟然連後頭的會計小姐也不跟我打聲招呼,我先說,我可是很乖很乖連一聲都沒亂吠ㄛ~

望縮圖.jpg

 

 

站了半小時,我的腳開始都抖了,畢竟我已步入中年,無法久站,所幸我就趴下來等吧!

趴趴狗縮圖.jpg  

 

我們家輪胎換好了,喔耶!又可以坐車車吹風囉~~

偷偷跟你們說,我瑪麻那本書翻不到五頁,幾乎都嘛是我在看比較多~

瑪麻,你付錢付快一點,我要去公園玩啦!!!

P1000720-1.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