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肌肉緊繃的不像話,想去泡溫泉又覺得路程遠,家裡浴缸又沒清洗不敢泡~

想到爸媽家的檜木桶,就跟媽媽連絡說:「我今天要回家去泡澡」;之前回爸媽家連住一ㄍ月時,哈妮拔每天晚上都會幫我放洗澡水(他人怎ㄇ可以這ㄇ好),這樣連續泡下來肌肉真ㄉ放鬆很多~

 

↓檜木桶平常如果不泡時也要在裡面放水,這樣才不會因為熱漲冷縮減短檜木桶的壽命~

最常泡ㄉ是我爸爸,再來就是我嚕~~

 

↓ㄌㄠˋ ㄒㄧㄜ  ㄗㄨ一ˋ(放熱水)

 

↓哈妮每次都會陪我泡澡,但他不喜歡泡~

哈妮他真ㄉ很不喜歡浴室裡ㄉ水,會讓他跟洗澡做聯想,他痛恨洗澡~

 

↓我人在泡澡,手裡拿著相機~

哈妮就是在浴室門顧著我,但這表情有點嫌惡~

 

↓哈妮:媽咪,我沒嫌惡妳,妳ㄉ身材很好~~


↓過一會兒他就會在坐在腳踏墊上~

 

↓他頭就這樣掛著看我洗浴~~

洗完了,滿臉通紅的,希望身體能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