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23

 

PM5:00左右到「大妮公園」(我命名滴)逛了一圈,沒見著狗同學們(尤其是Google),我靈機一閃~~換條路走,或許有更多新鮮事~  

之前聽嫂嫂提過「文化城牛肉麵」的口味不錯,我沒親自到餐廳吃過,只有請哈妮拔幫我外帶回來讓我品嚐,我個人認為so so~    

 


↓這家牛肉麵店生意興隆~

 

↓店門前右邊養了一隻豬仔,一動也不動,我挺喜歡它的~

 

↓可不是小豬仔ㄛ~~應該有我的兩倍重,甚至更多......  

 

↓店門前左邊養了一隻彩色鸚鵡,色彩繽紛~~

它叫Simon,挺有脾氣的~~~

 

↓我對鳥類一向都是「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Simon:腋下挺癢的,我想我該洗澡了~

 


 接著就來到我家附近的「小妮公園」,這兒離我家也非常近,但比起我常去的「大妮公園」其占地較小,所以我來「小妮公園」的次數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沒打算當天幫哈妮洗澡,所以儘量不讓他落地~  

 

↓圖片拼盤~

 

 

↓寶貝...想學公狗抬腳尿尿嗎??還要再多練練ㄛ~~

 

 

 

↓喜歡哈妮的壯壯腿~~

 

↓才剛剪完毛沒多久,怎ㄇ風吹著吹著毛也飄得起來嚕~~




 

↓夕陽餘暉...真美~~

 

↓寶貝....媽咪在你前面,妳看後面做啥???    

 

↓小朋友及哈妮對於彼此都有好感,無奈距離.........有點遠~

 

↓新朋友~是隻白雪納瑞(6個月),名叫「阿肥」~  

 

↓幾乎已經「人類化」的哈妮對同類總沒太大興趣,做媽的我該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