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彤~~你曝光了!是妳媽媽跟姑姑ㄉ傑作啦!

在舊檔案裡發現了子彤小時ㄉ照片,那純真ㄉ樣子惹得我一直發笑,我嫂嫂看完之後一個人在公司一直笑,不知道ㄉ人以為她有病哩!

 

↓好久好久以前在我家拍ㄉ,那時ㄉ子彤頭髮都沒長齊,鼻子也塌塌ㄉ,那矬樣才是笑點!

 

↓左邊那ㄍ白影是「頭頭」,HAHAHA~~

 

↓左邊那ㄍ白影是哈妮,這時哈妮已來到我ㄇ家ㄌ!

 

↓姐弟倆ㄉ好感情是裝ㄉ,她ㄇ每天在家都一直吵架!

 

↓我ㄉ表姪女「雅雅」(左)及「子彤」(右)~

 

↓這時ㄉ子彤(中間)有ㄍ外號叫「胖妞」

左:凱瑜(我姪子)    右:雅雅(我表姪女)

 

↓子彤(左)有一點少女ㄉ氣息ㄌ, 媗媗(右)是雅雅ㄉ妹妹,也是我表姪女

 

↓子彤ㄉ才藝是跳舞






↓最近ㄉ子彤,我覺ㄉ這兩張好美 ,  家裡有小帥哥ㄉ麻麻有沒有被電到啊??我是窗口,所有聘金ㄉ細節找我談, 先說好,我抽一成佣金!

再來是哈妮ㄉ成長史,敬請期待!!!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