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頭已經去天上當「小天使」ㄌ,自從哈妮出現後,他就一直咬頭頭姐姐,頭頭姐姐一而再再而三ㄉ忍讓他,後來姐姐終於受不了哈妮ㄉ虐待,先走一步ㄌ!

這隻貓「頭頭」是我從小養到大,跟我爸感情最好,每次我爸下班他就會喵喵叫歡迎我爸回家,我爸吃飯時他就坐在我爸旁邊吵著要吃魚,因為這樣餵食ㄉ結果他倆感情好到令人無法置信!

 

↓哈妮拔以前也非常疼「頭頭」,覺ㄉ他很乖很懂事 , 覺ㄉ我跟頭頭長ㄉ很像(很多人都這ㄇ說)

 

↓哈~胖子跟胖貓ㄉ合照

 

↓頭頭結紮完後就一路一直胖!

 

↓我以前ㄉ側臉,有沒有看起來很年輕啊??

 




↓頭頭跟我長ㄉ真ㄉ很像



我把我ㄉ舊NB送給子彤ㄌ,這些照片都在舊NB裡,哈妮拔幫我放進新ㄉNB,我有好多以前ㄉ照片可以欣賞ㄌ!還有哈妮ㄉ幼兒照,真是好笑極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