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幫哈果拔作"午睡枕",結果一直拖拖拖,我一直沉迷在自己愛作的手作物品,差點忘了哈果拔辛苦在公司工作,午睡時流口水沒地方接XDDDDD

哈果拔跟果果採用同一塊布料,哈果拔有拿果果的小枕頭試趴過,覺得很軟很好睡,他希望尺寸能再放大些~

這塊布料目前還有剩,有沒有上班族的把拔需要午睡枕的,我可以再作一顆跟果果枕頭同布料的午睡枕ㄛ~

裡面塞的是"絲棉",粉柔粉軟粉舒服~

 

 

↓看到這圖片就覺得很好笑

P1040386-1.JPG 

 

 

再來我就要來唸唸許哈妮~

這小子常常在家裡給我亂尿尿,非常之大膽囂張~

情緒狀況很不穩定,沒順著他毛摸,就要咬人!為什ㄇ動物醫院都沒有"精神科"?如果有,我幫哈妮掛"一號",誰都別跟我搶!

因為麻麻學縫紉,所以哈妮也跟人一樣可以享受用餐時有餐墊、水碗飼料碗都有墊子固定擺放,哈妮知道藍色布就是他的餐墊,每次都把飼料從碗裡叼出來在餐墊上咬,吃東西又愛掉屑屑,沒幾天墊子就髒了,我就要一天到晚幫他洗墊子~

P1040428-1.JPG 

好了,罵完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