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由果果來做開場~

果果腳下採的"類拼布長墊"就是我的新戰利品,原本我是舖一張粉紅色長墊,但我越看越不喜歡,第一是質感不好,踩起來覺得冰涼,一點都沒有軟軟及細膩的觸感(我對一些小細節觀察很敏銳);第二是顏色看起來越看越髒,好像舊舊的,而且長墊區本就是哈妮的地盤,我希望給哈妮一個漂漂亮亮又舒舒服服的小小區塊~

原本以我夢幻的個性應該會選擇粉紅色,不過我在店家摸到這塊布我就喜歡,因為觸感細緻,布料品質比之前那塊好很多,而且紫色也是屬放鬆心情的顏色,我在腦海裡就想著放在哈妮活動的區域上應該會很適合,果不其然,真ㄉ不賴耶!

P1030077-1.JPG

 

 

 

果果很奇怪,她很喜歡踩葛格的地盤,常常偷偷趁我不注意時到墊子上抓一抓,或是偷吃哈妮飼料及喝哈妮的水,好像東西都是別人的好那種感覺~

P1030018-1.JPG 

 

 

果果衣服的顏色跟這條墊子還挺配的~ 

果果最近毛又開始長了,她還是長毛好看,我看我得開始學習包毛了~

P1030025-1.JPG 

 

 

因為要拍照所以把東西收了一下,不然這裡我會放體重計及哈妮的飼料碗跟水碗.

歐~還會放一條符合人體工學的長抱枕,那是要給哈妮上床"助跳"用的~(有機會再讓那條不便宜的長抱枕曝光XD)

果果紫毯版型.jpg

 

 

哈妮愛跟著我,果果愛找哈妮打架,所以他們就常在我面前打打鬧鬧的,但我是比較偏心哈妮,可能是養久了感情很深,看哈妮玩累了我就會把哈妮抱上沙發讓他跟我蓋上毯子不讓果果接近,此時意猶未盡的果果就會自己玩地上的娃娃,玩到累了就會進去自己的睡窩裡睡著,養兩隻狗家裡真的好熱鬧~

果&哈妮紫毯版型.jpg

 

 

繼續介紹小物囉~

 這四隻陶瓷娃娃就像我們一家一樣,我本來只買大對的,隔一天又去店家把兩隻小隻的也給買回家,我覺得這樣才完整啊!!!

看著四隻娃娃笑得那麼開心,嘴角都是上揚的,這就是"幸福"~

對我來說,家裡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就是最大最大的幸福,我從不期望我得樂透,因為那太刺激不適合我XDDDD

P1030100-1.JPG 

 

 

 

壁上掛上一幅小畫,配上一盞粉紅色的床頭燈,這真的是好有女人味的房間唷~我一直把我家朝這種Style佈置,我老公都"ㄛ樂"我耶XDD

P1030110-1.JPG 

 

 

好粉紅喔~

P1030112-1.JPG 

 

 

小小磁鐵也會令人心情愉悅~

立燈版型.jpg 

 

 

找主臥室的垃圾桶找了有半年之久,就是它了!我不想再為了一個垃圾桶而每間家飾店都要繞進去看有沒有中意的垃圾桶!

P1030014-1.JPG

 

 

 

再來就是我家兩個寶貝給同樣身為寶貝們的祝福喔!!! 

 果果:祝毛小孩們天真活潑可愛,而且要跟我一樣健壯ㄛ~

果果椅子版型.jpg 

 

 

哈妮:祝毛小孩們身體健康,記得不可以亂吠及亂咬把拔麻麻ㄛ~

哈妮麻:哈妮,最後那一句你應該對你自己講!

哈妮椅子版型.jpg 

哈妮真是我的寶貝,連拍個照表情都這麼多(我承認我偏心哈妮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