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小哈妮剪帥帥,麻麻愛愛~

 

↓偶是哈妮

IMG_1445.JPG  

~~~~~~~~~~~~~~~~~~~~~~~~~~~~~~~~~~~~~~~~~~~~~~~~

4/20

今天是我小白交車的日子,我老公代我去交車,我只把小白由我家外面開進地下室停車場而已,跟他還非常非常不熟~

總之就是謝謝老公囉~

 

↓我最喜歡的i key功能,現在還在適應不用鑰匙開車的車輛使用方式

IMG_1423-1.JPG  

~~~~~~~~~~~~~~~~~~~~~~~~~~~~~~~~~~~~~~~~~~~~~~~~~~

4/16

最近睡覺都作夢,夢長到比我真實人生的時間還長,我真不知道我是活在你我存在的這個世界還是夢境裡???我常半夢半醒叫它別夢了我要起床了,但那夢就是一直存在,不是好夢也不是壞夢,就是跟我真實人生一樣的乏味

今天終於把頭髮整理一下,也換了一間美容院,感覺還不錯,沒有被當冤大頭敲的感受。在修剪頭髮時我又莫名其妙想剪犀利人妻裡小三那種瀏海,造型師看我瀏海有燙過剛好有一個自然的弧度,它覺得適合剪,所以我又把我留了好久的瀏海剪短了

a18ff20.jpg a1abbb0.jpg

a1b32a0.jpg a1b27e0.jpg  

 ~~~~~~~~~~~~~~~~~~~~~~~~~~~~~~~~~~~~~~~~~~~~~~~~~~~

 

4/8

上星期把果妹一身長毛給剪了, 她好像變一隻狗似的,就像個小妹妹一樣,我老公說可愛100分。我在FB發文說果妹發情了,但我好像沒弄清楚情況,她還沒發情耶~我也懶得解釋~

不過這個月一定會發情,我在猶豫要讓他跟哈妮自然交配還是請人幫哈妮一把(哈哈),不過這次沒成功也沒關係,年底再生也可以~

我想果妹懷孕我一定比她更緊張,有點捨不得果妹懷孕的辛苦,又想要哈妮的後代,兩難~~~~

 

↓剪毛後的小果妹

IMG_1207.JPG  

~~~~~~~~~~~~~~~~~~~~~~~~~~~~~~~~~~~~~~~~~~~~~~~~

4/7

今天因為有事要辦,早上10:30就起床,對我來說是"酷刑"。我喜歡睡到下午三點半,然後在床上玩i phone賴到五點再起床。

起床後就要吃晚餐,我最近都不喜歡下廚,看到流理臺就心生討厭,也不喜歡騎摩托車,就算在我家巷口的7-11,我都要開車去買晚餐,7-11的麵或飯根本就吃不飽,到半夜一定會肚子餓,所以我會再買一些麵包包,也會買熱拿鐵,每次結帳都將近200元,所以我一天花不到兩百元。鴉比!

再來就是六點看"媽媽發怒了",有時會來不及看,看完就接著看"夜市人生",然後接著胭脂雪(不好看),然後一袋女王(好看),十二點多就準備要洗澡,我毎天洗頭洗澡,我一天沒洗頭就睡不著,接著進房間看"禁忌的愛戀",看完半夜兩點有"媽媽發怒了"重播,常常看到一直笑,覺得劇中人物每個都很平凡也都超好笑,看到四點就要睡搞搞,than.....又睡到隔天的下午3:30

真覺得自己好幸福,我老公都一直縱容我過醬的日子,他人真的很好耶~

IMG_0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