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得意的大笑三聲......哇~哈~哈~哈~,我見到BiBi了!!!!!

因為喜舖辦粉紅同樂會,讓我有機會讓哈妮跟bibi見面認識一下,但最主要還是我自己很想看bibi啦!!

11/22當天我們有兩個行程要跑,先去粉紅同樂會後再去美麗華blueberry幫哈妮添購厚一點的冬裝,剛好趁這時候測試一下新買的GPS頭腦夠不夠靈光

 

 

~包場囉~

P1010662-1.JPG 

 

 P1010660-1.JPG

 

 

 

 

好多打扮新潮的美女,大家應該都是粉紅一族,嘻~~

粉紅同樂會版型四.jpg

 

 P1010622-1.JPG

 

 

 

bibi真的好像玩具,隨便我怎麼擺弄他都可以耶~bibi沒讓我失望,我到今天都還會想念bibi~~

 

粉紅同樂會版型一.jpg  

 

至於哈妮,還是一樣見到人就汪汪叫,多看他ㄧ眼也不行,任性~~

哈妮的體型也足足比bibi大上一號,我有在考慮哈妮是否要控制體重這件事了~~

粉紅同樂會版型二.jpg

 

 

哈妮跟bibi很不熟,看他們倆離多開就知道有多不熟~

上面那張哈妮跟BiBi手碰手,好cute喔~~

粉紅同樂會版型三.jpg  

 

 

哈妮趴在CPU肩上~

P1010642-1.JPG

 

 

 

CPU有點怕哈妮咬她,所以來個這種抱法,哈哈哈~~

粉紅同樂會版型六.jpg

 

 

 

不是喜舖的粉紅同樂會嗎?怎麼好像在狗聚?ㄎㄎㄎ~~

粉紅同樂會版型七.jpg

 

 

跟奈奈.CPU.BIBI麻合照,我一直玩弄BIBI的耳朵,哈妮則是動來動去很欠揍~

粉紅同樂會版型五.jpg 

 整個餐廳都是快樂的氣氛,女孩的笑聲此起彼落,下次的同樂會我還要參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