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生日(10/29)所以全家又聚在一起吃大餐,真好! 當初因為要在哪個餐廳用餐也傷過腦筋,還好我平常有在家附近蹓狗,今天造訪的這家日式料理店就是因為主廚有養一隻黑貴賓,也算哈妮的朋友之一吧!(不過,哈妮的最愛還是Google,無狗可取代),在這之前師傅還讓我試吃了幾樣他們的菜色,我覺得誠意十足,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歡迎哈妮"~~

P1010008-1.JPG 

 

 

服務生小妹為我們拍下溫馨動人的畫面~

大合照縮圖.jpg

 

 

 

凱瑜很願意擺出任何pose讓我拍,不像子彤....

凱瑜縮圖.jpg

 

 

 

 

許哈妮一口都沒吃到,他只吃他的處方飼料,不過他的動作表情挺豐富的~

哈妮縮圖.jpg 

 

 

這桌菜色食材新鮮,每道我們都稱讚好吃,老闆還贈送我們一盤多色麵線,真的把我們當貴賓看耶~所以說阿...養狗千日用在一時,全都是沖著哈妮的面子來著~ 

餐點縮圖.jpg  

 

 

 

媽媽還想說今年年夜飯乾脆就在這間餐廳吃好了~

餐點縮圖2.jpg 

 

 

連顆柳丁也刻得這麼搞剛~

餐點縮圖3.jpg 

 

 

唱唱生日快樂歌,吹個蠟燭意思一下,我們已經沒肚子裝下蛋糕,所以蛋糕就由我哥拎回家隔天吃囉~

蛋糕縮圖.jpg

 

店名:桐野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91號

電話:03-5583007

 停車:到處都有停車格,20元/小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