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選戰打的強強滾,造勢活動更不在話下,我姪女參加的"飛揚飛揚舞蹈團"在我媽家附近土地公廟前廣場有做造勢活動的表演節目,我幫她拍了一些照片並搭配一些版型使畫面生動些,希望能你們有真的親臨現場看表演的FU~

 

 

在等待室還故意不給我拍,臭子彤,枉費我送你衛生衣.相機.....~

P1010189-1.JPG 

 

 

社區的媽媽們很有活力的舞著~

 白T dance縮圖.jpg

白T dance縮圖2.jpg 

紅衣縮圖.jpg 

 

 

換小朋友的節目來囉~音樂放下去,搖起來~

P1010284-1.JPG 

 

子彤DANCE縮圖一.jpg 

 

子彤DANCE縮圖二.jpg 

 

子彤DANCE縮圖三.jpg 

 

子彤DANCE縮圖四.jpg 

 

子彤DANCE縮圖五.jpg 

 

子彤DANCE縮圖六.jpg 

 

子彤DANCE縮圖七.jpg 

 

子彤DANCE縮圖八.jpg 

 

右邊這張有扭到位歐~

子彤DANCE縮圖九.jpg 

 

右邊的嘴跟左下的嘴對比性很強~

子彤DANCE縮圖十.jpg 

 

蟹蟹觀賞~

子彤DANCE縮圖11.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