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在陪哈妮的時後也拍了一些其它的照片~

 

店狗,是隻蝴蝶犬,叫蝴蝶,我騙你的啦!我忘記名字了~

 

因為哈妮思思念念Google,已將此念力化為物質現象,Google也來此陪哈妮一起美容~

哈哈哈~

 

布朗,本來還有一隻他的同伴查理,查理已被以下照片中著黃色衣服的美容師請回家當少爺~

 

 

斑比,可惜你是男生,不然哈妮的浪漫小屋你也有一份~

 

星期天還這麼忙碌~

 

這年頭當貴賓狗還真累,還要學踩高蹺~

 

哈哈哈~我被這張笑死了啦!黃衣美容師剪狗剪得神乎其技,把太極拳跟狗美容融為一體~

咻咻咻~~

 

你剪狗就剪狗,幹嘛硬要他閉嘴,哈哈哈~

紅貴賓:今天的事我一定不會說出去,求你放過我吧!

 

蛤?怎麼連狗也可以剪成馬賽克磁磚~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