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要跟大家分享哈妮美容實況,第一次這麼鉅細靡遺把每個過程都拍攝下來~

距上次美容四十多天我就撐不住啦!毛ㄧ長就沒帥勁,看起來也好老,決定不撐下去,剪帥帥去吧!!

年紀大要更注重外表儀容,一稍不注意就老態畢露,看哈妮像不像個失智老人,老眼昏花囉~

 

被我綁頭毛,扯太緊有點單鳳眼,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哈哈哈~

 

 

竹北皮卡丘的美容師喬馨在櫃台等著哈妮,準備給他..........

 

 

進入SOP~

一開始會先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等略為修剪一下~

哈妮:偶屬於腳底怕癢的體質,一癢起來就會咯咯笑

 

 

 

再來就是洗澎澎,每次在家洗澡總是像個流氓老大,說咬人就咬人,我跟喬馨說哈妮洗澡有多兇,她就一直笑,覺得很妙~

哈妮心裡應該是想著:「這篇文章千萬別讓Google一家看到,不然我之前的形象營造不全都化為烏有...」

 

 

 

孬樣很重

 

 

 

一直被哈妮既有形象牽著走的朋友們睜大眼睛看,哈妮的體型是標準「倒三角」,跟我一樣~嘻嘻嘻~

那胸膛還寬到可以坐擁三妻四妾哩~

 

 

 

近來因歲月的催殘,鼻梁竟長出黑斑,形象瀕臨毀滅的邊緣啊......

這樣怎麼有點像「中國冠毛犬」?哈哈哈~

 

 

 

像在洗小嬰兒一樣,要輕手輕腳~

 

 

 

開始吹乾毛毛囉,這喬馨好像挺樂的~

 

 

 

在家我如果這樣梳他,他ㄧ定拿他那條老命跟我這條配,就會欺負我這個老媽子~

 

 

 

因為我四處在拍照,也不是很專心顧他,他很怕被失焦,哈~我看你還是離不開我

 

 

 

洗完澡要再清一次耳朵,怕有水漬跑近朵朵裡~

 

 

重頭戲來了,啊不過我相機電池老舊好像快沒電,我就不敢浪費,電量要留給最終成品殺~

 

 

平常很跩的他,到美容院就一付小媳婦樣~

 

 

 

 

你不乖我就把你當西瓜切兩半ㄡ~

 

 

耗時數小時結果揭曉啦,就還是決定剪短耳朵的可愛、活潑、淘氣路線,因為這樣外在跟內在才一致啊~

 

 

 

知道要回家可以高興成這樣~

 

 

 

還是知道自己變帥了在高興?

 

 

 

笑得那麼開心,你以為在自己家裡面啊!花我的錢你很爽吼?

呼~我終於把哈妮的美容實況完整的記錄下來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