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SEP.20,2009

Place:蘭亭

Member:全家

一家來到南庄附近ㄉㄧ間小食館,名叫「蘭亭」,這次活動的策劃者是哈妮拔,我負責發發電報(就是打電話啦)~

其實從上次飛牛牧場回來後我的腰就不是很舒服,我每天躺在家盡量休息,也拿著刮痧棒在定點做穴位刺激,但今天一到南庄又好像一尾活龍一樣,因為我正享受著家庭的幸福,家庭就是我生命的柱子~

↓蘭亭建築全貌

這三層樓的建築有部分做餐廳,也有部分做民宿,我有進民宿稍稍參觀一下,很舒適整潔~

 

↓今天哈妮表現優異,沒亂吠半聲,所以今天哥哥姐姐都很喜歡溜他、推著推車帶他四處逛逛~

哈妮:因為今天沒有Google,所以偶不high~

 

↓我姪子「凱瑜」,念小三,越長大越活潑,活動力也持續旺盛~

 

↓很容易對事物感興趣,對生命也充滿熱情~

 

↓小時的稚氣漸脫,已有葛格的樣兒~

 

↓我今天做"俏女傭"打扮~

我好久好久沒穿裙子,人家的腿好害羞,這件藍衣裳買了近一年多都沒穿,因為我之前太瘦,穿起來鬆垮垮撐不起衣服來,最近胖了一些,穿起來剛剛好~

 

↓哈妮小貴客,今天的服務您還滿意嗎?

哈妮:嗯~~還不錯!不過可不可以換一個年輕一點的來~

 

↓我戴上子彤的小帽子~

一直想多接觸陽光,所以我不是一個怕曬的人,我喜歡自己白的有些血色~

 

↓我戴上凱瑜ㄉ小帽子,這帽子顯得我頭大,我頭本來就大,我爸都叫我"大餅臉"~

 

↓媽~~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說起我ㄉ媽媽,一股勁的猛胖,完全煞不住車,不知道我會不會遺傳她的基因?

哈妮阿嬤:你能遺傳我一半的聰明就好囉~

哈妮麻:我是有多笨?

 

↓如果我家有這麼大的花園該多好,哈妮每天都可以跑跑跳跳,我在花園旁邊再弄ㄍ盪鞦韆,我就盪著鞦韆看哈妮在草地玩樂.........

幻想自己是"一廉幽夢"的女主角.....

 

↓自家花園~~

你看的到的都是我家,大家別客氣,隨便坐坐~

 

↓蘭亭外有ㄍ坡道可以走走,除了哈妮拔之外大家都去爬了一下(他要顧車顧包),但坡真ㄉ太陡,我跟子彤到土地公廟拜了一拜後就往回走,也因為坡度過陡,哈妮我就抱著他爬~

 

↓嫂嫂跟子彤母女,完全一個模子刻出來滴~

 

↓凱瑜的腳程很好,很能爬~

哈妮倒是爬得有些吃力,很怕他小腳腳會受不了~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

 

↓杏花村

如果畫面上能有一匹馬,就好像進入時光隧道~

哈妮:偶就是小瑪

哈妮麻:你???就憑你?

 

↓子彤:姑姑,你又在裝可愛了!

子彤不愛拍照,所以我只好跟她的背拍!

 

↓Ya~

我要進屋嚕~有空常來嘿~

↑以上由我家相機拍攝

~~~~~~~~~~~~~~~~~~~~~~~~~~~~~~~~~~~~~~~~~~~~~~~~~~~~~~~~~~~~~~~

↓以下由嫂嫂的相機拍攝






↓我是小姑姑,誰是大姑姑呢?嘿嘿嘿~就是正為升等考試在拼老命的表姊Tina呀!

表姐,身體要保重啊!等妳考完試我們再一起出來玩~



我準備要換一台新相機,我跟哈妮拔在四處物色,很不巧,最近又幫哈妮看上一間浪漫小屋,所以要縮衣節食一陣子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