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Sep.13,2009

Google家坐我們家的車一起去飛牛牧場玩,讓Google&Honey倆同車真是天大又錯誤的決定, 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Honey完全不懂「先禮後兵」的道理,一見到Google就這樣......

 

↓一進場就要爬一下坡~

 

↓我被這兩個寶貝逗得一直笑~

 

↓因為天氣太熱, 一直有水氣噴出幫遊客消消暑氣~

 

↓Photo from Google家

哈妮ㄉ表情很賤~

 

↓Photo from Google家~

兩估小鬼很匆忙的下台~

 
 
 

↓這時我們找了位子坐下,大夥兒先休息一下~

我跟Google麻,只有人看鏡頭,狗都沒有~

 

 ↓我在竹筍公園所認識愛狗的一家人~

 

↓Photo from Google家

這張的Google照得好清楚,不愧是Google的把拔~

 

 

↓哈妮一逮到機會就騎Google~

 

↓兩顆後腦勺,我的比較大~

 

↓一臉熱樣~

 

↓趴下來,讓肚子涼一下~

 

↓Google先來涼快涼快~

 

↓哈妮也要噴噴水消暑一下, 希望也能澆熄他男性的慾望~

 

↓哈妮第一次來到如此廣闊的草地~

 

 

↓Photo from Google家~

Google,你有什麼魔力,我家哈妮怎麼就那麼喜歡你???

 

↓Photo from Google家~

哈妮:偶真的真的好喜歡Google~

 

↓Photo from Google家~

哈妮麻:你喜歡Google麻麻很為你開心,但你怎麼這麼任性~

哈妮:偶無法控制自己~

 

↓哈妮應該是在找Google~

 
 

↓Google可是玩過很多次草地嚕~

 右上方那個是我家的車伕~

 
 
 
  

 

 

↓Google找麻麻~

 

↓Google跑草地身體放得很鬆~


 

↓哈妮第一次碰到草地,跑得有點卡卡的~



 

↓估機估機......搔搔癢~

 
 

↓好像野小孩一個~

 

↓Photo from Google家~

其實只要顧好Google就好了,因為哈妮一定跟在Google後面~

↓羊兒很有紀律聽著邊境牧羊犬的指揮~

 

↓Photo from Google家~

哈妮也跟長毛臘腸玩了一下下~

 

↓哈妮第一次看到羊,不合照一下怎ㄇ行~

這樣玩一玩,身體、心情都健康很多~

Google麻,不要怕,下次不要讓他們兩個同車,你們的耳朵會清淨很多~哈哈哈~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