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家出動參加那麼大的狗聚,心裡從出發前幾天就很緊張且期待,感謝老天給了個好天氣及開心愉悅的一天~

聚會當天我們遇上大塞車,花了四小時才到宜蘭,我在車上很怕趕不上,怕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已經在收碗盤了,還好,知道大家都在車陣中被困了一會,我心裡就舒坦一點~

 

↓哈妮拔拍ㄉ大合照

 

↓我要吃點東西才有體力玩

 

↓神韻神似的母子

 

↓這隻小白狗長得不錯吧!應該是在有愛的環境下長大的~

 

↓來不及跟豆麻多聊一會兒,豆豆家要先離開,我要跟豆麻照一張,兩公兩母,陰陽調和!!

 

↓若水靈家有三隻美麗的寶貝,我都很喜歡~

這是貝絲小妞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的雪兒~

 

↓若水靈家年紀最小的"亮亮"

 

↓哈妮很爭氣的混入女人堆裡~



 


↓美男子"圓圓",我跟葉小姐聊了一會兒,很開心~

 

↓大家應該不陌生,對,他就是King~

 

↓King被微風吹著,他的毛質......讚~

 

↓King在看誰???

 

↓美麗的寶子

 

↓身負著主辦的重責大任,寶子向天祈求全世界大家都平安~

 

↓其實哈妮ㄉ想法跟寶子一樣~

 

~~~~~~~~~~~~~~~~~~~~~~~~~~~~~~~~~~~~~~~~~~~~
來到第二站「天雕公園」~

 

↓往第二站的途中我與哈妮的依偎

 

↓很沒義氣的哈妮因為貪玩而不等麥芽糖~

 

↓哈妮家&麥芽糖家

糖姐,再給麥芽糖一次機會試試看好嗎??

 

↓我跟哈妮,看得出我ㄉ眼神裡散發出母愛嗎?

 

↓哈妮能否治得好麥芽糖的恐狗症呢??

 

↓哈妮跟賽門家的甜不辣


 

↓哈妮:偶是"鹹又苦"

 

↓一些麻麻們在為自己的寶貝理著毛髮~

 來燙一捲美麗的側撥瀏海~







↓哈妮跟一尊很像他ㄉ石雕合照了兩張(有一個把拔跟我說那塊石雕跟哈妮很像)~



美麗的一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