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0516

吃喝玩樂成員:哈妮蟀哥、哈妮麻麻、哈妮拔拔

以下由哈妮小蟀哥做「小小主播」~

下午五點把拔肚子餓ㄉ咕嚕咕嚕叫,太陽公公還沒下山我ㄇ一家就要去吃晚餐ㄌ~

我在車上一定要坐駕駛座,因為大部分ㄉ時間都是麻麻開車載我出去玩耍, 我習慣坐在麻麻ㄉ腿上;可是每當換成把拔開車時我腦筋都轉不過來還是不由自主ㄉ跑到把拔ㄉ腿上去坐,但是我ㄉ眼神幾乎都停留在麻麻ㄉ身上~~
 

↓大家好~~


↓我這張看起來有點老,我不喜歡!

 

↓雖然已五點ㄌ,太陽公公還不休息~~

 

↓我ㄉ大頭貼~~

 

↓我在車上一路都很調皮~

 

↓我跟麻麻先進餐廳,把拔在外頭停車,我堅持等把拔~~

 

↓把拔停ㄍ車怎ㄇ停那ㄇ久?該不會看到辣妹在擦口水吧???

 

↓我在餐廳裡遇見很多狗朋友,我麻麻只有拍到一張狗狗ㄉ照片~他叫做「布丁」,他是迷你型ㄉ瑪爾濟斯,她頻頻向我示好,但我害羞~~

 

↓布丁妹~妳多給葛格一點時間,葛格一定會愛上妳ㄉ~~






↓麻麻很壞~~故意叫把拔做訓斥我ㄉ樣子,就是要捕捉我ㄉ窘態,我不會讓她得逞ㄉ~~

 

↓不能打小朋友ㄉ頭,會變!!!

 

↓怎樣??我是天不怕地不怕ㄉ許哈妮~~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