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1

下午跟媽媽逛街購物,去書局買ㄌ一本食譜,媽媽說我這本書買ㄉ很好。回到家約莫四點左右,心理對哈妮有點愧疚,就帶著哈妮到公園逛逛去ㄌ。

我ㄇㄧ進公園,我就聽到有人在叫哈妮,我心裡想說我ㄉ格子真ㄉ紅到路人都認識我ㄌ嗎???我回頭輕輕一撇,是Google麻啦!!真ㄉ好久不見Googleㄌ~~

 

 

↓偶是Google

 


↓Google一見到哈妮很興奮,拼命聞著哈妮ㄉGG


 ↓哈妮似乎很對Googleㄉ味,他對哈妮充滿著"慾望",我懷疑他ㄇ倆在搞同性戀,我有證據~~


↓這照片十八歲以下都看不到~~

 

↓這隻長毛臘腸也是新朋友,他ㄉ主人跟我ㄇ聊天聊很久~

吉娃娃只是ㄍ過客~~

↓左邊ㄉ西施犬也是新朋友~

 



↓哈妮走到哪都是目光ㄉ焦點~~~


之後又在公園遇見ㄌ很多狗狗,但我只顧著聊天,沒拍照,就醬ㄌ,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