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18

地點:公園

今天是週六,哈妮拔還是到公司去忙碌,我原本想下午三點左右帶哈妮去公園逛逛,但懶惰成性ㄉ我莫名其妙又在床上躺到四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ㄉ從床上起來(中間表姐打電話跟我聊天and哈拔從公司打電話回來說今天可能來不及洗車,要明天才幫車車洗香香),換ㄌ輕便ㄉ服裝.穿ㄌ夾腳拖鞋懶散ㄉ出門ㄌ!!!

 

 

↓在公園ㄉ入口處看到房屋仲介ㄉ廣告招牌~

興起ㄌ想把哈妮賣掉ㄉ念頭,這ㄍ價錢不錯,如果能成交,我本人是願意割愛啦!!!

honey:偶不想被賣掉啦!!

 

↓後來哈妮看ㄌ價錢之後就露出尖詐ㄉ笑容,他知道鬼才買哩!!

↓哈妮左瞧瞧右瞧瞧~


 

哈妮今天認識ㄌ兩位新朋友~

第一位:卡卡(個性溫柔內向,跟哈妮麻一樣)

honey:偶跟你說喔~~等會偶媽咪說什ㄇ你就照著做就好ㄌ,不然她發起威來,可是會一哭二鬧三上吊喔!!

卡卡:恩恩~我知道該怎ㄇ做!

↓honey麻:向「」轉

↓honey麻:兩狗互裝看不順眼!

 

↓第二位朋友「無名氏」,他ㄉ主人很沉默,所以我對這狗一無所知!

無名氏一直跟哈妮在玩「互聞屁屁」ㄉ遊戲,我看到哈妮被他聞ㄉ大便已經在菊花口ㄌ,我叫哈妮趕快便便,但他就是不肯在外隨地大小便,硬是把這坨便憋回家再便!




↓這「塔」很美吼??晚上還會有燈光喔!!!

↓養小孩真ㄉ很花錢,縣政府提供免費營養午餐真是ㄍ德政,但我希望也能多照顧狗狗ㄉ福利,畢竟狗狗具有安撫人心ㄉ功能,我常在想.....如果沒有狗狗ㄉ存在,一定會有更多社會案件!!!

↓我想找一ㄍ非假日ㄉ白天,自己開車帶哈妮到義民廟走一走,我好久沒去那ㄌ!!!


沒ㄌ,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