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今天要跟把拔麻麻去餐廳用餐,20090327哈妮剪短髮ㄉ造型,也買ㄌ禮貌帶及外出水壺,整裝完畢我ㄇ一家浩浩蕩蕩出發了~~

↓知道這次出門有他ㄉ份,高興到咬著娃娃不肯放!

 

↓我很喜歡哈妮這次ㄉ新造型,我甚至有考慮夏天時幫哈妮剪ㄍ「小雪」ㄉ造型

 

↓綁上禮貌帶哈妮ㄉ舉止也變ㄉ有禮貌ㄌ!

 

↓狗公腰~~

 

↓裝著一副 有教養ㄉ樣子,其實目的不外乎就是分一口來吃!

↓哈妮ㄉ側臉很英俊

 

↓我點ㄌ「小火鍋」,哈拔「ㄍㄚ哩豬排」

 

↓其實哈妮一口都沒吃到

↓隔壁桌ㄉ小瑪,也是ㄍ有教養ㄉ好小孩
 

↓再來就是我跟哈妮ㄉ母子情深畫面囉!!!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前世ㄉ情人」,但我認為「兒子也是媽媽前世ㄉ情人」,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