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每張照片都好可愛,我隨機抽選ㄉ!(所有ㄉ照片我都上傳至相簿裡囉!)

哈妮來到我ㄇ家之後約一ㄍ星期就生病ㄌ, 醫師診斷是肺炎,那時每天要幫她灌藥,餵營養膏及baby food,而且都不能幫她洗澡,所以我都用廚房紙巾沾水幫她擦拭臉部~

 

↓哈妮臭臭!濕濕ㄉ毛是我在幫他擦擦~

 

↓這時ㄉ哈妮好醜!

 

↓哈~~這張更醜




↓honey:切~說我壞話

 

↓Honey:偶ㄉ鼻子也曾經黑過!

Honey麻:可是你以前ㄉ眼睛真ㄉ好小!

 

↓Honey:哼!你亂說!

 

↓哈妮美美美!!

18000,值得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