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敲希望ㄉ鐘啊,多少期盼在心中,讓世界看不到失敗,讓成功永遠在~

今天(20090304)我信守承諾,真帶媽媽及哈妮到薰衣草森林ㄌ,因我跟我媽皆是「重大路癡患者」,所以事前準備不可少,我這邊請哈妮拔幫我上網列印地圖資料,順便講解給我聽;我媽那邊問我爸路線,我爸用口述講給我媽聽,老天疼惜我ㄇ兩ㄍ大路癡,真讓我ㄇ順利到達目的地,我媽還騙門口ㄉ售票員說他已滿65歲,所以不用入門票費,我們母女倆真是太聰明ㄌ!

 

↓哈妮喚醒大家愉快ㄉ心靈

 

↓人家姐姐是很活潑

 

↓我ㄇ邊走邊欣賞花花草草

 

↓哈妮真ㄉ很不長眼

 

↓好好好~你敢這樣說我,你三天不用吃潔牙骨ㄌ

 

↓阿嬤抱你抱到都快媽媽手ㄌ





↓我跟我媽坐在椅子上舒服舒服!哈妮讓他自由活動~

 

↓我媽準備吃他今天買ㄉ糖果


 

↓哈妮吃不到糖竟耍起脾氣來ㄌ!!

 

↓也該讓哈妮享受享受ㄌ!

 

↓快五點ㄌ,準備要回家ㄌ!(不知為何?哈妮最近ㄉ「菊花」總是外露??該不會是外痔吧!)





↓所以最近是適合到訪薰衣草森林ㄉ季節喔!

我問媽說這裡好玩嗎?媽說:「楊麗花家ㄉ花園比這裡還大」,我心理想說:「你跟楊麗花很熟嗎??」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