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01

我最愛ㄉ爸爸生日,往年都是在餐廳吃,今年嫂嫂說他要親自下廚煮一些家常菜,她還去問ㄌ類似阿基師ㄉ網友一些烹飪ㄉ技巧,煮ㄌ一桌「梅花餐」,看ㄉ我都想去清大賞花ㄌ!!!

 

 

↓我嫂嫂大喊:「可以吃飯ㄌ!」

 

↓哈妮真ㄉ很貪吃~

 

@@@@@@@@@@@@@@@@@@我是分隔線@@@@@@@@@@@@@@@@@@@@@@

↓五菜一湯,好吃又營養,大家粗ㄉ「爽歪歪」!

 

↓Honey麻說:凱瑜,你未免太小氣ㄌ吧!

 

↓大家都吃飽ㄌ,只剩些剩菜~

 

@@@@@@@@@@@@@@我是分隔線@@@@@@@@@@@@@@@@@@@@@@@@@

 

↓飯後吃點水果助消化,我爸爸(哈妮阿公)很喜歡吃水果~

 

@@@@@@@@@@@@@@@@我是分隔線@@@@@@@@@@@@@@@@@@@@@@@

~~~~~番外篇~~~~~

↓~我(哈妮麻)在酒店ㄉ日子~

@@@@@@@@@@@@@@我是分隔線@@@@@@@@@@@@@@@@@@@@@@@@@@

↓重頭戲~蛋糕上場!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切蛋糕、吃蛋糕!

 

↓阿公每年ㄉ生日哈妮都有參與到~



 

↓哈妮拔受不了哈妮的「ㄋㄞ ㄋㄞ」攻勢,還是給他吃ㄌ一小塊~




@@@@@@@@@@@@@@@@我是分隔線@@@@@@@@@@@@@@@@@@@@@@@@

↓這兩ㄍ小鬼很皮,我今天用「武力」解決他ㄇ

這是凱瑜!

 

↓這是子彤!


↓這兩ㄍ小鬼真ㄉ是玩瘋ㄌ,看來我不出馬教訓教訓是不行的ㄌ!

 

↓先教訓子彤

 

↓再來是凱瑜!

奇怪???凱瑜被我踢,子彤怎ㄇ笑ㄉ那ㄇ開心?更怪ㄉ是.....他ㄇㄉ媽媽更開心???

 

@@@@@@@@@@@@@@@@@我是分隔線@@@@@@@@@@@@@@@@@@@@@@@

 

↓這ㄇ噁心ㄉ祝福話,還是要由哈妮來說囉!!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