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2.26(下午)

 這次我跟我ㄉ好友Joy出發到「薰衣草森林ㄉ明德店」,道路很好開,一路上跟Joy說說笑笑,Joy還一度跟我聊天聊過頭,沒聽到GPSㄉ指示,差點又開錯路ㄌ!!

當天天氣好好喔!我熱到腋下都冒汗ㄌ,這ㄍ地方整理的相當不錯,裡面賣ㄉ物品質感粉優,我跟Joy都有給他消費到,我有空要帶我ㄇ跟哈妮再去一次。喔!忘ㄌ,我也跟我表姐說要跟他去一次,那我應該還會再去很多次!(哈妮拔抱怨我怎ㄇ沒說要跟他去???)

 

↓我在敗家中

 

↓敗家成果發表

 

↓坐在躺椅上好久都不想起來~



 

↓兩ㄍ女人活動活動筋骨!!

 

↓當天玩弄ㄌ兩隻狗









↓天色漸暗,準備打道回府,去敲ㄍ鐘,希望願望能實現!

 

↓哈妮麻ㄉ真跡

 

↓Don't worry,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