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補償哈妮昨天沒跟到大遠百逛街之委屈,我今天下午帶他去公園逛逛。

今天哈妮運氣很好又交到一ㄍ朋友,他叫Google!

(Google麻,你看到這篇要給我知會一聲喔!

 

 

↓Google是男生,跟哈妮一樣!

 

↓哈妮跟她媽咪一樣,總喜歡「虧」別人!

 

↓其實觀眾群不只這一些,人多到我ㄉ鏡頭容納不下!

 

↓Honey麻:那位白衣少年,你演ㄉ很賣力!很好,我喜歡!



 

 

↓快樂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又到ㄌ離別ㄉ時候,Google竟依依不捨哥哥ㄌ!!

 

沒了ㄛ!(有格友反應看ㄉ不過癮,謝謝你ㄇ給我ㄉ建議,我知道我該朝哪ㄍ方向努力再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