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我跟老友Joy要去「綠光森林」,Joy她說她知道怎ㄇ走,我就把人都交代給她ㄌ,沒想到他車上有一位GPS小姐在帶路,我想說交代給G小姐也是可以。結果G's竟然報給我們最難走ㄉ崎嶇道路,我們一路膽戰心驚ㄉ,還好我有點「未卜先知」ㄉ能力,買ㄌ兩ㄍ三明治,充飢之餘順變「壓驚」!

 

 

↓臉大吃四方,來ㄍ下馬威先!

 

↓這是我少說認識十年ㄉ「老」友Joy!

 

 

↓我熱愛自拍,只有我最抓ㄉ住我自己!

 

 

↓奇怪???當年「煙雨濛濛」怎ㄇ沒找我去當女主角???

 

~~~進ㄌ羊妹妹ㄉ地盤~~~

 

 

↓這群羊ㄉ話怎ㄇ那ㄇ多啊!!

 

 

↓羊屋外面還有一隻黃金在洗澡,這畫面太怪ㄌ吧?!

 

 

↓Honey麻:等會來吃羊肉爐好ㄌ!

 

 

↓哈哈哈哈!!!






↓Joy怕狗怕貓怕羊,就是不怕「豬」!

回程時G小姐還耍大小姐脾氣,竟然不說話耶!Joy說回去她老公會好好教訓G小姐!

 

今天ㄉ天候實在不佳,不是拍照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