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天氣不錯!哈妮拔去公司,不然他就可以跟我and哈妮去逛逛市集。

今天是假日,所以很熱鬧,很多攤子都自動集合,還好我今天有去瞧,不然不知道市集裡有那ㄇ多ㄉ新鮮事!

覺ㄉ自己很幸福,別人都要開著車子到這邊來逛,而我只須走幾步路就到ㄌ。我把包包放在哈妮ㄉ推車裡,身上沒有任何重量ㄉ走在路上,覺ㄉ身體很舒服!

我現在就要趕快把今天ㄉ所見所聞寫出來,怕明天寫感覺會變!(妳們知道我ㄉ那種感覺嗎??)

 

 

※我ㄉ第一站看到ㄌ有位算街頭藝人吧!他在賣CD,但也會現場演奏,我在那停留ㄌ好一會兒,聽他吹著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是什ㄇㄉ樂器,覺ㄉ很好聽,我還差一點掏出我ㄉ「摳摳」買下來~

 

↓請一位小妹妹幫我跟哈妮拍ㄉ照片

 

 

↓這是梁老師,他吹著我不懂ㄉ樂器,但是很好聽!

 

 

↓這裡ㄉ每首歌都可以接受點歌,梁老師會現場演奏!

 

 

 

 

 

 

※第二站來到ㄌ「馬」ㄉ攤位,繼上次哈妮取笑「假馬」後,這會兒在市集裡可真遇見「真馬」ㄌ

 

 

↓打ㄍ招呼先!!

 

 

 

 

 

↓這小馬還真可愛!!

 

 

↓這馬主是ㄍ性情中人,大家很好奇ㄉ在看他ㄉ馬,但就是沒人要騎他ㄉ馬,但他也沒關係,一ㄍ人說著笑話逗逗小朋友,還三不五時帶他ㄉ馬到草地上走一走!

 

 

↓在我興致高昂看著馬ㄉ同時,我也不忘請隔壁ㄉ大哥幫我照張像!

 

 

↓小插曲一:我從小很喜歡吃燒酒螺,以前到新竹ㄉ中正台夜市一定要買些燒酒螺回家「吸」!

 

 

↓小插曲二:在公園ㄉ草皮上蓋ㄉ這間茅草屋!!因這裡是新竹,所以客家人居多,文化中心附近很多ㄉ景致都是以「客家精神」做出發,如果妳們對客家文化有興趣,歡迎到新竹縣文化中心附近參觀參觀!

 

※第三站是轉角遇到「狗」(也是最後一站)~~

 

↓黑力是某種梗犬,他主人有跟我說他這種品種ㄉ全名,但我就是記不得!

 

 

 

 

↓中途有一隻紅貴賓進來「插ㄍ花」!

 

 

↓這隻長毛臘腸叫「Latte」,他跟哈妮一樣很少出門,不喜歡狗,他是被他主人硬逼著跟哈妮照相ㄉ

他在地上走ㄉ時候尾巴是垂下來ㄉ,這樣妳們就知道他有多「閉俗」!

 




寫完這篇文章覺ㄉ肩頸好痠,不過有種大大釋放ㄉ感覺,粉不錯哩!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