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竹北也好多年ㄌ,近幾年來我們家附近總有大大小小ㄉ市集,但我幾乎都沒去過,過著「半隱居」ㄉ生活,倒也自得其樂!

這幾天覺ㄉ身體特別ㄉ輕盈,看到陽光就想往外「衝」(該不會是發情ㄌ吧?唉呦~~想太多ㄌ),拍照當天太陽很足,快帶著哈妮見識一下大場面!

 

 

 

↓三八妮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哈妮很少出門,對外面ㄉ世界總是多ㄌ分好奇!

 

 

↓Honey麻:「龜」笑「鱉」沒尾!

 

哈妮在市集裡遇見ㄌ兩位新朋友~

↓朋友一

 

↓朋友二

 

接著我就帶哈妮逛進公園裡,有很多ㄉ花燈以及小朋友做ㄉ作品!

 

↓Honey拼命吸著外頭ㄉ新鮮空氣~

 

 

↓哈妮笑ㄉ好開心!

 


 





↓我們家是「狗推車」,應該不在禁止範圍內

 

 

↓覺ㄉ這位老奶奶ㄉ笑容很美,拍下來培養一點人文氣息!

 

逛完ㄌ回到社區ㄉ中庭,竟然有位鄰居認識我??我記得我只認識「王阿姨」啊??

跟鄰居在中庭聊ㄌ一下天,開ㄌ開嗓子!

 

 


↓這是我想對大家說ㄉ話~



~真是愉快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