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honey去看病,看到了我跟honey在動物醫院的檔案照片,哇~~~~~~驚呼一聲......

哇哩ㄌㄟ~~哈麻也有豐腴過~~~

所以請護士小姐傳照片給我,讓我跟格友眠分享分享~~~

 

 

大約一兩年前照的~~

哈麻豐腴的臉頰,以及肥到快噴油的手臂,大約54 or 55公斤吧~~(身高168公分)

當時的honey因為剛剃毛,所以顯得略瘦,所以雖然在夏天,我依然給她穿衣服~~

 



現在的我瘦到一個不像話,約50公斤,全身找不到一點油脂,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哈拔虐待我咧~~

而honey因為毛長了,變得可愛多了~~

哈麻一直想回到噴油的體重,但就是吃不胖,大家一定覺得哈麻矯情,但....是真的,我一直為我太瘦的身子所苦惱著,想到都快憂鬱症了~~~~

而honey由當時不到兩公斤的體重,被哈麻養成衝破兩公斤,真是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地方~~

哈麻要去喝巧克力可可了,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s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